桑瑪克的隔熱紙非常多樣,但每款的品質與口碑均相當不錯。而我所試貼的這一款形式,顏色雖然不會太深,但隔熱效果卻高達百分之九十幾,試用之後感覺還相當滿意,以前我也用過3M的隔熱紙,但效果就差了些。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何況張貼的等級也不同,如此比較或許有失公允。但由於先前對隔熱紙了解的資訊有限,只知道3M這個品牌,所以第一次貼隔熱紙,便決定了3M的隔熱紙,不過自從使用過了桑瑪克的隔熱紙後,我想以後我不會再考慮其它廠牌的隔熱紙了。

使用過這項產品後,我才了解,隔熱紙除了隔熱之外,還需特別重視它的透光效果。說實在的,我不太喜歡在車窗上貼上一層暗暗的紙,因為我覺得有點會影響到夜間開車的視線,但是桑瑪克的隔熱紙,雖然感覺上也會有點暗暗的,卻在開車時能清楚的看清後視鏡中的來車,消除了我對其影響視線的疑慮。其實桑瑪克隔熱紙中還有一些能兼顧透光和隔熱的樣式,但我貼的這一種雖然隔熱率非常好,但是透光率就差了一點,在同價位的桑瑪克隔熱紙中,有一種透光率比較好的樣式,但是其隔熱率卻只有百分之七十幾,所以我還是沒有更換樣式,當然如果經濟許可,是可以選擇兼顧兩者的高價位產品。

在這裡要提醒消費者注意的是,隔熱紙的施工技術是很重要的一環,尤其是高級的隔熱紙較一般隔熱紙要的厚,剛貼時千萬不要任意搖動車窗,以免造成刮痕。此感謝桑瑪克經銷商崇實汽車老闆,當我剛貼完隔熱紙第二天,同其表示隔熱紙有點刮痕時,老闆二話不說,幫我重貼了一次,真是服務周到!值得說明的是,貼隔熱紙後,我發現隔熱紙表面有些小水泡,經過我詢問闆後,才知這是正常現象,只要三五天就會蒸發掉了。小水泡和髒東西是不一樣的,如果是車窗上的水泡是因髒東西附著所造成氣泡,那是不會消失的,因此施工前需格外注意清潔工作。

英國舉辦一場有趣的汽車賽,參賽選手要駕車飛越過7輛報廢車並排的障礙,裁判會根據高度、距離和是否順利落地作為評分標準,獲得冠軍的選手,可以得到50英鎊,相當於2016元台幣的獎金。

凌空騰飛的汽車,順利超越障礙!在英國西蘇塞克斯舉行的2018汽車跳躍賽,吸引了12名藝高人膽大的參賽者,爭取今年的冠軍頭銜。

要成功飛越障礙其實不容易,像這位參賽者,車頭直接撞進由7輛報廢車並排而成的障礙,還翻個四輪朝天,現場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查看,舉起大拇指,表示車手安全,經過一番折騰,車手平安從車體中脫困而出。

參賽者凱文:「感覺像是超人還滿公平的,我從來沒有參賽過挺酷的,你只需要腦筋放空,真的是這樣你就會落地。」

不但要隔熱紙順利落地,評審還會依據起跳高度和飛越距離,作為給分標準,所有參賽者都要穿戴上賽車用的安全頭盔,以確保安全。

今年的冠軍就是這位飛越高度和距離都很出色,而且平穩落地的參賽者尼克,不但舉起象徵榮譽的獎盃,前來參觀的親友也用手機幫忙拍下奪冠的瞬間,雖然50英鎊的冠軍獎金並不高,大約2016元台幣,不過這項競賽的目的就是希望參賽者和觀眾,都能樂在其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博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